close

今天的早晨好冷

超級懶得起床

可是要去CPR訓練

又要很早到

唉~

溫暖的被窩掰掰

嘟著嘴 ( ̄)︿( ̄)

準備下床時撞到電扇

後來忘了手機在床上又上去拿

下來前又撞了一下電扇

#(┬_┬)泣!

痛啊!!

準備好要出宿舍時只剩15分

天啊~

我還要去倒垃圾

也就只好騎單車了

本來很愛睏

後來冷風刺骨

吹走瞌睡蟲

第二堂課換教室

進教室我不知道要做哪裡才好

有一位學姐跟我招了手說這裡

剛開始我們沒說到什麼話

後來因為有實際操作

我們終於於有了對話

原來她是三年級的學姊

它綽號叫>>小妹

讓人感到年輕了好幾歲

小妹學姊人很好

跟我也很有話聊

感覺我們有緣份認識真好

訓練課多認識一位新朋友也不錯

晚上學姊還跟我一起練習今天所教的

因為明天就要考試

超緊張的說

可是我們兩人是邊聊邊操作

很愉快呢!!

期望明天能順利通過考試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sd80519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