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相信各位

都聽過半生熟的歌吧!

現在半生熟發生了

學校的餐廳

我和小G叫了水餃

回到宿舍吃

我先開始吃的

總覺得吃起來怪怪的

一直跟小G說

小G忙著似乎沒聽到

等她開始吃才驚覺

她問我吃起來不覺得奇怪嗎?

我說我剛剛就問你啦!

我都快吃完了

本來想說

可能是水餃本來就這樣吧!

所以就不以為意

繼續吃

結果是我真的很呆

 

呆呆的我

 

甚麼都想說沒關係

但是水餃真的是半生熟

…(⊙_⊙;)… ○圭~○列~怎麼醬?

前所未見

煮的人還說

是有些肉就是那樣

不然重煮一分給你

結果

回宿舍一看

跟剛剛那一份真的差很多

重煮的水餃肉就跟原本的不同

真懷疑餐廳的人是想蒙混

所以才編此理由

我想以後我會不敢吃學校餐廳的水餃

好不負責任呀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sd80519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