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哈哈~

今天是最後一天

早晨一樣的冷

到了教室

溫暖的教室~

︿( ̄︶ ̄)︿

真的夠催眠的

講師喇叭也很大聲

可惜我的睡意還是敵過了

我就昏昏沉沉的睡著了

到了第二堂課

我終於睡足了

才開始有認真聽課

接下來都是以動手為主

當然想睡也睡不著

很好玩

中午吃完便當

要到廚餘時

正當我要到時聽到

吱吱吱吱吱吱

走近一看

我的媽呀!!!

(⊙o⊙) 目瞪口呆

是老鼠寶寶

還2隻!!

可是不倒又不行

人離桶子遠遠~

手又要到不倒的

因為怕老鼠跑出來

可使我還是倒了

下午是刺激的考試

我抽到的題目有些機車

第一題是抽包紮

題目是牛頓從樹上摔下左腳骨折

監考教練人還不錯

會跟你說你哪沒做好

只是不知道他成績給得如何?

第二題是CPR

題目是有一位小姐它男友劈腿 他想不開服安眠藥自殺

哈哈

本來是看似簡單的題目

坐起來很累人

評分教練又出了其它要我做

跟我一同出來的都已經考完了

我還在那傻傻做了老半天

結果是因為教練它也不知道我做了幾次

真是糟糕

後來筆試有幾題不會寫

成績下周四就會公布

好緊張啊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sd80519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