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現在是大一生

四技護理系一年級

已經過了半學期

期中考也結束了

出來的成績卻慘不忍睹

是我有史以來最可怕的成績

以前我成績再爛也沒差成這樣

當初在選擇統測類組時

想說我原本讀的科系學校少

競爭又很激烈

所以才跨其他類組

也不負家人原來的心願

又踏上了護理之路

在國中時

家人都希望我跟堂姐一樣讀護理

當然只有五專可以讀啦!

我沒讀

是因為我當時成績不夠

輾轉我去讀了我有興趣的日文

雖說我讀的開心

檢定卻一直沒過!

但是現在的我不但讀的辛苦

而且也不開心

因為都跟不上進度

雖說這些都是基礎

但~烤出來的成績卻是非常的不理想

就會後悔說是不是讀錯了

我也不明白

唯一知道的是

我有一顆真誠想服務那些病人的心

可惜的是我的成績卻是不理想

讓我非常的挫折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sd80519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